close

終於收到來自日本廠商寄來的聖品「麗白朵抗紫外線美容淡斑保健食品

整個超期待

妮妮本身可是很喜歡日本,包括日本藥妝,服飾...等的女性用品

都深深吸引住我了呢

能讓我變美的產品當然我絕對絕對不能錯過拉~~

你們有聽過防曬能用口服的嗎?

還可以一個月看見淡斑效果的嗎 ?

我根本沒聽過呀!!!!

先來看看他的包裝 簡單又低調 成分也很明瞭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我等下也會一一跟大家說它超厲害的成分❤❤)

你們知道天氣越來越炎熱,空氣汙染也越來越嚴重,不僅是室外光會造成皮膚暗沈連室內光也會!

這些都是平常我們不太能察覺的
大家知道嗎 ?
所以妮妮更要保護皮膚的健康,不僅是用的連吃都要很講究。
這款日本熱銷「抗紫外線口服錠」,不佔空間,還可以
防曬、美容、淡斑,All In One 的效果,就不用買瓶瓶罐罐啦(撒花)

想要變女神就要跟我一起「從體內對抗紫外線」,才能有「女神」的稱號😁😁

而妮妮現在就是要來親身體驗囉!

圖下的照片是2018年4月12日拍攝的,我自己都有點被我自己嚇到

天呀!我的臉怎麼會這麼暗沉(連痘疤都很明顯)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我的手因為騎車也有膚色不均的狀況

[圖下是我107.4.12晚上拍的]

[再來下圖是我107.4.16拍的照片]

我的皮膚真的有明顯的變白,而且變得很由有彈性
好神奇喔!!!

麗白朵抗紫外線口服釘

一袋裡面是60粒裝,一天2-4顆搭配溫水食用,

我自己的話是一天兩顆早上服用(聽說早上吸收比較強😏😏)

晚飯後睡前吃也可以,就看個人習慣囉~~❤️❤️

那大家就一起期待30天後的我吧❤️❤️

 

---------------------------------------------------------------------------------------------

30天終於到了

(有沒有覺得很神奇!!)

(有沒有覺得很神奇!!)

(有沒有覺得很神奇!!)

他真的解救我粗糙、乾燥及黯淡無光的肌膚❤️❤️❤️

為什麼會有如此驚人的功效

讓我小妮子來跟大家說說

我們在選購這類的產品時一定要對成分有相當的研究,麗白朵的成分我真的深深的研究過,我大概介紹一下成分

松樹皮萃取物-擁有對抗紫外線的成分及抗氧化(防止快速老化)的功效,有吃的化妝品稱號。
它可是
維他命C的600倍呢!!

紅橙萃取物-在義大利西西里島成長的紅橙,包含花色素苷、黃烷酮、鄰羥桂皮酸、維他命C...
                      等成分,所以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也被預期夠抑制細胞DNA的損害在紫外光下能夠
保護肌膚以及抑制LDL氧化
紅石榴鞣花酸-經日本厚生署(同衛生署)認定是能有效美白的成分,抑制酪胺酸酵行程避免黑色素形成
葡萄糖腦苷脂-從日本國產米萃取而來,經臨場實證,能減少皮膚散逸的水分進而達到保濕及改善乾燥的現象。
餘甘子-附有維他命c抗氧化能量,抑制玻尿酸與膠原蛋白分解,有回春果實之稱。

巴西莓-多種維生素和超強抗氧化元素(花青素),更有豐富的鈣、鎂、鐵等物質,另外也有加強精神的功效。

除了這些以外,麗白朵口服錠也添加了
「玻尿酸」、「胎盤素」、「維他命A.C.E」

妮妮提醒愛美的女性~保養要由內而外補充

內在保養:慎選吃入的食物,避免太油、太鹹..等食物,多攝取蔬果,EX.蘋果(膠質多)、豆漿、雞蛋

膠原蛋白、抗氧化多攝取

外在保養:多擦保濕產品、勤做臉(小資女可選擇含有保濕、膠原蛋白、Q10的面膜,推薦日本面膜)

有了「麗白朵抗紫外線美容淡斑保健食品

我的機車人生終於不用在大太陽底下包得緊緊的了拉!!!

每天搭配溫水吃兩顆就能有效抵抗紫外線

說到這裡大家一定都想知道要怎麼買對不對
難道要去日本買嗎 ?

妮妮告訴大家,不用

妮妮告訴大家,不用

妮妮告訴大家,不用

直接點選下面連結就會寄送到你家囉~~

麗白朵抗紫外線美容淡斑保健食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inerva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