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又來愛迪達巡迴華山最終場

跟好朋友在大熱天排隊真的很熱血❤❤❤

不過去愛迪達前當然也要先來吃飽飽

先來台北車站的點點心囉~

我們今天點的是

『花菇芝麻包 $:118』

『豬仔流沙包 $:118』

『蟹子燒賣皇 $:128』

『香煎蘿蔔糕 $:98』

結果豬仔流沙包怎麼擠都擠不出來~整個好好笑!!

香菇外面是巧克力粉裡面也是滿滿燒燙的芝麻❤❤❤

不過包子餐點選擇性就真的比較少
下次會跟閨蜜去吃參和院

我再來介紹~~

吃完當然就要前往目的地了呀~~

愛迪達巡迴華山最終場拍照了!!!

上次只拍了一個爆米花覺得很不過癮

這次比較美的是還新增很多愛迪達小風車

你們看你們看!!小風車!!!哈哈!!

少女心浮現囉~~

你看這片處在愛迪達風車裡真的好美喔~❤

還有野餐墊跟大風車做裝飾

真的很好拍耶~~

我今天還穿smith真的是穿對了!!!

你們看!跟好朋友的氣氛也是拍得很好耶!!!

你們有看到後面很像房子的建築物嗎?

那就是整場愛迪達的重點了喔!!

就是『愛迪達巡迴電影院』

等下也會po美美的照片喔~~

這是我們在排隊時候拍的喔!!

天氣實在太熱了拉~~

還有一大片愛迪達可以拍~ 再來我們要進去電影院囉~~

進來後要先看大約10分鐘的電影~~

進場前會先給入場券然後拍照

而且裡面像游泳池的!!!

有愛迪達抱枕.小游泳圈.沙灘排球.還有衝浪板!!!

 

我要把沙灘排球抬起來~~

我還在左腳貼愛迪達喔!!

最後放與閨蜜的照片做一個ENDING囉~

再來就是我們的私密時間~ 

東區SHOPPING TIME~~~

順便一提

愛迪達華山巡迴電影院最終場時間快結束囉~

2017.9.16-2017.9.17 

​​​​​​​趕快加緊腳步跟我一起去拍美美的喔~~~

 

arrow
arrow

    Minerva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