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一桌的美食
妮妮可說是長途跋涉呀

妮妮是住在桃園最偏僻的地方,要先搭50分鐘的公車到桃園火車站,再搭火車區間到新竹,

到了新竹再搭接駁車到遠百,再步行5分鐘才到這間喬桌子 

路途又大雨綿綿,超折騰呀

繞了繞終於~~~~~~~

就趕快把雨傘放在門口的傘架然後進去大吃一番囉

門拉開後座邊有個小人座位區,適合情侶或是2-3個人坐

櫃檯也是小巧可愛又精緻

接著到了我們的座位區,不要懷疑就是那張吃超髒的桌子 ()

背後還有專屬背板,超適合拍美美的呀~

TABLE JOE菜單正式開始囉~
第一頁分享喬桌子的概念及分享健康還有分店介紹,據我所知還有一間是在巨城店的說

一翻開菜單就是開胃小菜和經典美式早午餐,妮妮有在IG上看到豪華海陸大拼盤
但是小鳥胃的三個女生實在是無法吃得完,因此打消這個念頭

 

經典美式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

不覺得早午餐吃嫩肩有點太犯規了嗎?!可是感覺很厲害耶~~

喬桌子熱飲/冰飲/啤酒

喬桌子雙人/四人豪華分享餐

喬桌子廚房新菜單

 

你看吧!看了這麼多的餐點我們還是不知道點什麼()

因為我們覺得每一到都很好吃(瞬間想要像牛一樣有九個胃(哈哈)
再來經過店員細心介紹我們的餐點出爐了但是首先先拿餐具

位於櫃台的左邊,這邊有醬料及刀叉和水,抽屜有紙巾

不過可愛的店員都會在送餐時一起貼心的拿過來

閨密1選擇的是:法式燻雞女王早餐 $260

沙拉上面的兩個小碗分別為蜂蜜&沙拉醬料,蛋的部分還可以選擇荷包蛋或是半熟蛋

薯條的部分也可以選擇薯塊
我家閨密吃完對這道料理讚譽有佳耶!

還給了極佳的評語:

燻雞超嫩,薯條香脆,麵包綿密又軟酥

閨密2的選擇是新菜單:紐澳良烤雞海鮮燉飯(微辣)-A套餐附贈燻雞濃湯 $320 A套餐+100

通常外面附贈的濃湯就真的是濃湯而已,但是喬桌子的濃湯可是很有誠意來著呢!裡面還放了蠻多的燻雞肉,有點賺到的感覺
紐澳良烤雞非常的嫩,皮烤得剛剛好,還有點脆

閨密2的評價:飯的味道很好,雞肉超級嫩

再來就是我啦~~~
今天點的是:BBQ起司雞腿堡 $260

漢堡份量超多,但是我還是硬塞(請看右邊美美的圖片)

別以為我可以完美地吃掉,咬了第一口料全部都跑出來了...!!!只好全部慢慢組合回去然後切一半分開吃

這道我真的很推薦,價位親民且麵包鬆軟,上面還有堅果,裡面的培根有點過焦但是與嫩雞腿的組合卻是恰到好處

真是沒讓我失望!所以妮妮給予5顆星的評價喔~

先廢話一段~來看美女上菜()

你看是不是很可口(我是說餐點喔~)順便出賣朋友()

左邊圖片下方是海鹽黑糖拿鐵因為是搭配A套餐直接從原價130變成70!!!

左邊圖片上方是沖繩烤黑糖拿鐵搭配老朋友飲料價從原價130變成100!!!

這兩杯都是喬桌子可愛的店員介紹給我們,焦糖烤得剛剛好,你們看看右邊的圖片我只是喝一小口還可以看到

焦糖跟拿鐵分層的效果,只能說好棒棒呀!

再來看一下店裡的裝潢,,是不是很適合拍照

這是我們今天吃的明細,其實妮妮個人覺得價格很親民是值得再來的CP值好店!

假日人潮居多記得先預約訂位

店名: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地址: 新竹市和福街102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2:00/週六日09:00-22:00

如何抵達喬桌子:出火車站步行往中正路方向走像麥當勞,看到新竹有名雞蛋糕就停止前行
在雞蛋糕老闆後面就會看到紫色''免費接駁車'' 10-15分鐘一班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期待妮妮的在出遊新竹吧!

送你們一張矯情吃薯條的照片吧~(我會被阿文打死

 

 

arrow
arrow

    Minerva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