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晚上吃完晚餐就是要吃豆花消消暑

 每次來都是只有經過而已,今天終於來嘗鮮了

你會看到
白豆花 黃粉粿 的字樣
櫃台還有可愛的棒球投手

剛開始看到菜單有點疑惑,他們居然有

[西瓜豆花] [芒果豆花] (只覺得好酷喔)

牆上還有新增的

[紅豆牛奶冰] [黑糖剉冰] [招牌米苔目]

[豆花舖]的菜單小巧可愛
有著[非基因]有機黃豆製作 搭配秘製甜湯 健康好吃請安心食用!

有別於一般店的豆花,他們家的傳統豆花只能選擇兩種料,

配料在菜單左上角的地方 

最後我們選擇了
左:傳統豆花+薏仁+粉圓

右:芒果豆花

 

我真心推薦大家,如果是第一次來豆花舖,請先吃他的傳統豆花,

因為真的超好吃!!!!

豆花真的很綿密還有黃豆的香甜,粉圓也是B棒的耶~~~
CP值值破千囉~~~

再來少女心最愛漸層色系豆花
第一層西米露再放芒果放牛奶再放豆花 搭配秘製甜湯 整個神組合

超級美味無誤壓~~

我還超級期待冬天的草莓豆花呢!!是不是也會像芒果豆花的芒果一樣大量的放草莓呢!

 

我相信很多住在藝文特區的大家都不知道有這間豆花舖

那就趕緊跟上妮妮的腳步趕快去嘗鮮吧 

106.8.13妮妮又再度光臨豆花舖了~今日人潮特多的!!!
我還意外發現豆花舖鋪悄悄的新增菜單了!!

妮妮要來跟你們說到底增添了什麼喔~~

[甜酒釀豆花] [芋頭牛奶冰] [西瓜剉冰][芒果剉冰] [紅豆湯] [芝麻糊豆花][關西燒仙草][甜酒釀湯圓][草莓豆花]

妮妮極愛的草莓和甜酒釀盡然也在榜單上

真的好心動喔~~我下次再來跟你說甜酒釀的味道優!!

妮妮還是忘不了他們家的傳統豆花,所以還是貪心的點了

[傳統豆花+芋圓+湯圓]

真的覺得豆花舖很有誠意

湯圓的甜、湯圓的軟

芋圓的甜、芋圓的香、芋圓的軟

都煮的恰恰好耶!!!

真是讓我又大開眼界了呢!!實在好棒棒再給100個讚!!!

 

 

[豆花舖]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210號

電話:03-3163458

營業時間:11:30-22:30 (周一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花 桃園藝文特區
    全站熱搜

    Minerva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