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寫部落文了

所以趕緊來趕進度了

今天妮妮要來介紹一款我覺得cp值超高的護手霜

就是圖片中的【韓國Rose Mine香水花香護手霜】

打開來就是這麼少女心❤

連紙袋都是粉紅色~怎麼能不尖叫拉

聽說這五款成分都一樣只有香味不一樣

現在就來看看是哪些味道吧!

麝香花園➔古典花園➔希臘女神➔百合花園➔玫瑰花園

每一條轉開來都有封膜

現在來看看他擠出來的樣子

忽略我黑黑的手

每條都是乳液狀,擦起來很水很好吸收

重點是每條都有添加乳木果油(滋潤性超高)

這時候一定會有很多問號

什麼是乳木果油呢??

就讓妮妮來告訴你吧~

是一種非洲的乳油木的堅果所產生的乳白色或象牙色的提取物

是由硬脂酸和油酸衍生的三酸甘油脂~廣泛應用在化妝品上

且乳木果油是可以食用的~在非洲是可製成食品的喔~

對於皮膚乾燥的人是很好的潤膚膏也能緩和跟緊繃有關的疼痛與發癢

有時也會應用在藥用產品上,作為防止日曬和曬後肌膚的修護聖品~(好處多多呢!!)

總是只要向我一樣購入你也能擁有嬰兒的手喔!!

我相信這條香水花香護手霜到處都有賣

不過我還是想推薦這個賣家(絕沒有打廣告喔!)

她是昌媽,她的賣場全是自己試用過才敢拿出來賣給大家的喔!!

而且保證每月韓國親自採買人肉扛回

當下我詢問了很多的問題

昌媽都是一有空就會回復我而且都很客氣

不像有些賣家就真的.....不說了哈

如果你們跟妮妮一樣很愛逛網拍的話

趕緊拿起手機搜尋

蝦皮賣場:【Truck Mami日韓代購】

Line:【@truckmami】

Facebook:【Truckmami】

再來這是妮妮的youtube介紹影片

再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https://youtu.be/meTmDJWbA9A

 

 

 

 

 

arrow
arrow

    Minerva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