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好多小巷才找到這間隱密性極高的咖啡廳

還很貼心的有專用停車場,整個開心到爆炸

但是別懷疑他就在這棟育田大樓

往右邊走就可以看到37cafe shop的招牌

一開門有點驚豔到我,因為內部的裝潢真的很用心

有可愛的小書架,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門口旁邊還有一台鋼琴,不知道有沒有現場演奏

 

,

再來,進入本文章的高潮點,

!!!!!!!菜單!!!!!!
 

看了菜單才知道37咖啡的店名原來這麼的深奧

3+7象徵一份圓滿,與起雙手3&7是一個LOVE

翻開第一頁是義式咖啡&歐蕾&可可
價格還算平價

第二頁是花果茶&鮮果汁/冰沙,NINI今天點的是少女心的蘋果牛奶(圖片請稍帶)

第三頁-輕食沙拉&帕尼尼&鬆餅

帕尼尼感覺很厲害耶

不過個人對鬆餅不太有感覺

第四頁左邊就是最喜愛的主餐

右邊是新增的菜單

點完餐後,就先來吃個麵包開胃吧!這裡的麵包採用自助的方式,剛開始以為麵包很馬虎,沒想到麵包好撕又軟

超級適合我剛條完線的牙齒

(因為太餓已把麵包吃完了)

再來是好喝的羅宋湯,湯的味道很好,如果有肉會更好

接著,主餐上菜了,拿過來時我有嚇到,因為出現兩層(心想不是只有燒肉店才會有的嘛!?)

第一層就是蔬菜類+雞排,第二層則是白飯&水果&甜點

雞腿的肉很嫩又軟,蔬菜也是精心的處理過(覺得貼心)

 

NINI今天點的是奶油蘑菇雞肉燉飯(是他們的新菜單),第一口的感覺好SHOCK

不會太奶也部會太油,甚至米香很濃郁

料又實在,不過最痛心的事,就是我還有一塊雞肉沒吃到就被服務生端走了(NO~)

再來就是在他們的舒適的沙發區拍一張美照

這區我真想搬到我房間裡(哈哈哈)

37咖啡館的吧檯也是小而精緻

吃完走到這裡的時候才發現最近好像是他們的週年,

不過打卡過程太麻煩,我跟帥氣文就放棄了

另外還有另外販售一口乳酪球,特別的是還是藍莓口味

真後悔沒買來吃吃看

 

突然發現打文章好累,因為這是我的第一篇部落文,如果有需要加強的地方
再麻煩大家私底下告訴我,不然會傷害到我小小的心靈

不過說真的有機會我會想再來吃一次,介紹37咖啡其他的餐點

再請大家耐心等候囉

最後附上一張美照(不要偷吐)

 

假日人潮多要請大家先打電話預約喔!!

37 café

電話: 03-327-5537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文東五街37巷37號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日 10:00~22:00

備註: 不收服務費/不限時間/低消一份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